成功案例


台積電為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業的創始者與領導者,提供先進的晶圓製程技術與最佳的製造效率。
Hirata x TSMC 合作實績:
2013 Ebara CMP EFEM 台灣量產
2014年龍潭廠EFEM 量產指定供應商
2016年成功整合tsmc 200mm 晶圓生產製程設備
2019年成功導入N5 process wafer-sorter指定供應商
2020 年成功導入tsmc Fab18 5nm量產Wafer Sorter


友達光電擁有製造完備大中小尺寸面板的各世代生產線,亦是全球第一家於紐約證交所(NYSE)股票公開上市之TFT-LCD設計、製造及研發公司。自2008年起進軍綠能產業,致力提供客戶高效率太陽能解決方案。
Hirata x AUO 合作實績:
2007 L6B Ph3 LDULD量產導入。
2009 L8A LDULD量產導入
2010 L8B CST Station量產導入
2015 L8B G1 CST Station量產導入
2017 L8B G2 CST Station量產導入


群創光電為台灣第一大、國際第三大面板廠。公司整合產品製造供應鏈,藉由面板紮根、垂直整合之創新經營方式,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
Hirata x INNOLUX 合作實績:
2016年G8.6 project Hirata robot支援量產。


聯華電子身為半導體晶圓專工業界的領導者,提供先進製程與晶圓製造服務,為IC產業各項主要應用產品生產晶片。


Hirata x UMC 合作實績:
2014年起,Hirata wafer sorter 參與台南生產及2016年廈門量產行列。


采鈺為全球影像感測元件服務市場的領導者,主要從事影像感測器之後段製程生產與服務,包括彩色濾光膜製造、晶圓級測試服務、晶圓級光學薄膜製造。
2016年成功整合VisEra 200mm 晶圓生產製程設備
2019年成功導入VisEra 200mm 晶圓撿片自動化設備


力成集團專注於半導體專業封裝及測試領域,在傳承記憶體領域服務領先根基的同時,也致力於先進技術的研發,並以穩定的品質、精湛的技術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2018年 Hirata Panel EFEM for FOWLP導入。
2019年 Hirata Panel Sorter for FOWLP導入。


欣興電子創立於1990年1月25日,是台灣一家以印刷電路板(PCB)製造起家的電子公司,為聯華電子的責任企業,而現今也位居世界排名前五名的印刷電路板(PCB)生產商。
2019年 300mm Ring Wafer Coin Stack packing/unpacking System 導入。
2020年 MP Panel EFEM system 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