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TA全球生產工程技術與設備製造服務
不斷挑戰與突破工程技術創新能力

關於平田

66年來,我們不斷挑戰與突破工程技術創新能力。

Hirata-世界級生產設備製造商。提供優質生產設備與相關工程技術給各界領域的製造者,例如汽車工業、半導體與家電產業。自從1951年成立以來,我們在不同工業領域的設備製造經驗,迅速累積成龐大的生產能力優勢,包括決策提案、設計、生產、執行操作與售後技術支援服務。Hirata一直以來在生產流程與技術革新方面皆取得各大頂尖工業與科技公司的信賴,目前在台灣主要客戶:台灣積體電路、聯華電子、采鈺科技、力成科技、力晶積成電子、欣興電子、友達光電、群創光電等等。

致力於生產「使用簡易性高」、「人性化高」的產品,一直是我們公司的驕傲!處在科技進步快速的生產工業,我們不斷向科技創新的新里程前進,來符合客戶的不同需求。Hirata的產品設計與生產,往往是以「尊重人性」的核心理念出發,讓人們能因為機器的高自動化得以從細瑣工事中解放,進而讓更多人去創造更有價值的事物。

Hirata的服務現在跨及40多個國家,台灣子公司平田機工則於2006年創立,負責各種生產設備、半導體/面板生產、檢測及搬送設備之製造及銷售,台灣平田傳承母公司悠久的經驗和持續更新的優良技術,秉持「台灣製造、日本品質!」的營運理念,並實行在地化價格,隨時提供給客戶最迅速的服務及最優質的製品,成為客戶能夠大力信任的永久夥伴!

我們的歷史

世界的製造工程不斷飛速進步,Hirata的任務就是支持不同產業領域的客戶們,利用
不斷高自動化的設備,確保產品生產的高效率以及優良品質!

2006

Dec.
台灣平田機工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

2009

May.
G8 Robot導入

2012

Apr.
無塵室建設完成

2013

與台積公司合作:
Ebara CMP EFEM 台灣量產

2014

Feb.
無塵室2期擴建

2014

與聯華電子合作:Hirata wafer sorter
Hirata wafer sorter 參與台南生產及2016年廈門量產行列。

2015

與台積公司合作:
龍潭廠EFEM 量產指定供應商

2016

Oct.
台灣平田成立10週年

2016

與群創光電合作:
G8.6 project Hirata robot支援量產。

2016

2016年成功整合tsmc 200mm 晶圓生產製程設備

2019

2019年成功導入VisEra 200mm 晶圓撿片自動化設備

2020

2020年成功導入tsmc Fab18 5nm量產Wafer Sorter